20170121_225224.jpg

人生誰沒有迷惘過?像是我要繼續這個工作嗎?我未來要做什麼?

如果你現在做的工作,不是你喜歡的工作,趕快來看這本書。

IMG_4137.JPG

這本書敘述的是一位企業主管每天忙於工作,為了升遷,而升遷的結果就是在另一間辦公室,然後工作更忙

於是他決定去休假,結果遇到高速公路大塞車,他離開高速公路,迷了路,到了一家“你為什麼在這裡的咖啡屋”而改變了他對工作生活的看法。

我也好想去這家咖啡屋喝咖啡喔!

IMG_4139.JPG

很多人努力工作的背後,是為了賺錢,支付生活的開支,尤其是做自己不喜歡的工作,可能有時更需要犒賞自己,

結果工作賺錢都是為了支付更多帳單,這種惡性循環下去,只是為了生活支出賺錢而工作!

IMG_4156.JPG

到了這家"你為什麼在這裡咖啡館'讓你思考“我為什麼在這裡”,“我會害怕死亡”嗎?

其實不瞞各位,我就是那種從小就在想生活的目的,生命的意義那種人

但是每次我問朋友,朋友都會把教科書寫的回答我“生活的目的在增進人類全體之生活”“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這個答案離我太遙遠了啦!

IMG_4174.JPG

看生命咖啡館,會讓你回到生命最本質,我想要過什麼樣生活,我喜歡做什麼事,什麼會讓我保持人生的熱情,如果你有找到這樣的工作,

你熱愛的工作,有沒有退休,對你來說根本不重要,因為你會一直繼續做你想要做的。

 不能把書的重點都講完,那誰還去看書啊?想要看這本書的朋友,可以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沙發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