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搬了家,最近看到她,

 

好像精神不是很好,看起來很疲憊,

 

朋友說睡得不好,讓她快抓狂!

 

很好奇繼續追問之下,原來是她家的愛犬換了環境,

 

變得有點神經質,晚上不但會旺旺叫,

 

還會想抓臥室的門進去,讓她半夜一直驚醒失眠,

 

但對自家的愛犬又能如何,真的很無奈。

 

臥室門套框施工_170421_0001_0.jpg

圖:朋友家原本的臥室門

 

我跟她建議,睡眠真的很重要,

 

也許可以考慮將臥室的門改成隔音門,

 

國內隔音門的專家-藍鯨公司,

 

他們公司做過對隔音品質要求很高的像視聽教室,錄音室等,

 

有非常多專業的經驗,隔音門值得信賴。

 

朋友提出疑問,舊房子可以換臥室隔音門嗎?

 

我告訴她,藍鯨公司提供客製化服務,就請他們來評估一下囉!

 

臥室門套框施工_170421_0003.jpg

 

後來經過藍鯨公司現場勘查解說後,朋友決定把原本的門換掉,

 

但保有舊框,做一個新的鋼製框套上去,施工後大功告成,

 

而且門的表面還裝了防狗抓的玻璃,特製的,讓狗半夜不會抓門,

 

哇!還真的是超級客製化啊,而且輕巧美觀,跟我想像中的隔音門大不同,

 

我原本還以為隔音門應該都很厚重。

 

臥室門套框施工_170421_0004_0.jpg

:藍鯨公司到現場勘查,丈量評估,決定做一個鋼製框套上去

 

朋友自從換成臥室隔音門,現在都睡得很安穩,

 

一覺到天明。從朋友這個案例,我也想到,其實受到外界聲音影響,

 

而睡不著或睡不好的人,應該也是很多,

 

如果不方便搬家,應積極尋找一勞永逸的解決方案,

 

因睡眠品質不好,既沒精神,也影響了健康,

 

期下來更會降低免疫力,相較於影響身心健康,

 

更換臥室隔音門的投資,真的非常值得。

 

 

臥室門套框施工_170421_0020_0.jpg

:施工完成,門表面亮亮 是特製防狗抓的玻璃。

 

 

 

 

arrow
arrow

    沙發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