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688.jpg

最近我同事問我,

去好市多都買哪種起司?

她說太多種,不知如何選擇。

既然她有這種困擾,

我就想來介紹一下我常買的四款。

IMAG0691.jpg

煙燻高達乾酪:

這款好市多會切成一大塊包裝,

因包裝重量,價格會有些許不同,

這款起司要吃時可切片,

單吃,配紅酒或加餅乾,

味道都很不錯,如名稱有煙燻口感。

是我最常買的起司。

IMAG0688.jpg

笑牛圓迷你貝比貝爾乾酪

這一款是最方便吃的起司,

連切都不用,

小小的包裝,

一次吃一顆超方便,

剝開包裝紙就可以。

可單吃,也可配紅酒。

IMAG0690.jpg

熟成英國切達起司:

我老公是加拿大人,

這款是他的最愛,

所以我們家也蠻常買的,

是我老公冰箱沒有就要補的起司,

但是他愛吃,我是覺得還好。

IMAG0689.jpg

KS羊奶羅馬酪乾酪

這一款是義大麵煮好後,

刨一些絲灑在義大利麵上,

可增添風味,

義大利麵吃起來更有味道。

這次分享我們家在好市多常買的四款起司,

不知你們家常買的是哪種起司呢?

 

 

 

 

arrow
arrow

    沙發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