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61.JPG

星期三晚上眾人下班後,沒吃晚餐

來個七,八K越野跑,

約一個小時多

終於跑到今日終點-幸福擔仔意麵店

跑完後大家好像餓得血糖過低

一直在問“菜點好了沒?"

”跟老板說可以上菜了"

IMG_1164.JPG

 

那就由我趕緊去跟老板娘交涉,免得大家開始敲碗,哈!

我想說擔仔麵店小菜應該是吃粗飽,可以很勇敢點下去!

以下就是我們的對話。

我說:老板娘!菜單可以給我看一下嗎?我想要點菜!

老板娘說:沒菜單,看你要點什麼。

我說:那...那...我怎麼知一盤多少錢?(講到錢傷感情,所以吞吞吐吐,還是用看的比較好,哈!)

老板娘:那你問我啊,我會跟你報價。

我:喔!那牛小排一盤多少?

老板娘:就兩百八十元

我:哇!

老板娘:你們人數需要大盤啦!

我:那青菜呢?

老板娘:炒金針花兩百五十元

我:哇!那炒小白菜應該比較便宜吧!

老板娘:小白菜一百八十元

跟老板娘對話完,除了青菜外都要兩百五十元到三百五十元之間

加上眾人跑完口渴會喝很多啤酒。

所以我只敢點十道!怕等一下結帳被大家抱怨我點太貴!

第一道燙過的龍鬚菜跟蘆筍

加上美乃滋,柴魚片,夏天涼涼的吃,清爽!

IMG_1151.JPG

IMG_1152.JPG

肝連也是清燙的,附上醬料!

IMG_1153.JPG

烤的牛小排來了,吃起來好吃,肉質不錯,必須給個讚!

可是好像沒很大盤吔!

 

IMG_1154.JPG

這道味噌魚,烤的也不錯,還保有魚肉的Juicy,不會乾。

IMG_1155.JPG

糖醋排骨,必須要讚美這盤算大盤,排骨邊帶不少肉,不會只有骨

醬料吃起來不過酸不過甜!剛好!

IMG_1156.JPG

這道魚蛋上面美乃滋蠻多的(最近美乃滋降價了嗎?純屬開玩笑,哈!)

主要是因怕魚蛋口感過乾

用美乃滋來平衡吧!

 

IMG_1157.JPG

這道生魚片出來,需要用搶的吧。

魚肉肥美新鮮。

IMG_1158.JPG

粉香腸,這道在南部還蠻普遍,擔仔麵常常會點的

在台北好像就還好

IMG_1159.JPG

眾人吃完十道,就問我說"還有菜嗎?“

不敢再點菜,但為了讓眾人吃飽

必需使出最後一招殺手鐧

“有人要吃擔仔麵嗎"反正一碗四十五元還好。

很多人舉手,早說嘛!這一碗下去不飽也撐!哈!(早知每人先來個一碗,可省多少錢啊)

 

這道也是店裡招牌,

擔仔麵不是加傳統鲁蛋,

而是加粉香腸跟丸子(開始懷疑老板跟我一樣應該都是南部人吧?)

湯頭不錯!麵Q(套句現場朋友說的,煮麵應該有測時間)

令人緊張的結帳時間到!一人均攤四百元,還好!

另有兩位朋友較晚跑回來,自己點結果一人六百元,有點驚訝到!

IMG_1161.JPG

心得:這家擔仔麵吃了如店名會覺得"幸福”,經典台啤一瓶六十元也不算貴

但菜可能就是走比較精緻不是那麼平價路線。

 

 

 

 

 

 

 

 

 

 

 

 

arrow
arrow

    沙發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