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775.jpg

上週上完瑜珈課,

老師說下週要上“手機瑜珈”,

請把手機帶來!

啥?我有沒聽錯?我知道有瑜珈磚,瑜珈球..

但手機怎麼做瑜珈啊?

 

而且以前每次上瑜珈課時,

老師不都告訴學生

上課中不要使用手機或手機關靜音嗎?

 

過了一星期後,今天上課時,看每個人都帶著手機而來,

老師說要做手機瑜珈,真的用手機,

但請我們手機關靜音啦,

免得瑜珈做到一半,又是line,又是電話,

可真的會讓人抓狂的。

IMAG0774.jpg

只見老師叫我們拿著手機,

開始做瑜珈,

這還是我人生第一遭,

要增加握住手機的力量,

免得手機掉落,

大家知道手機不便宜啊,

所以大家都用生命保護手機,哈!

有的動作必須用腳趾頭夾住手機,

或膝蓋夾手機,

其實使用手機做瑜珈是吃力,而且有用到深層的小肌肉,

想想是不是可以預防腳底筋膜炎啊?!

 

今天因為第一次上手機瑜珈,

我實在不方便一邊在上課一邊拍動作,

免得全班瞪著我,

加上瑜珈教室燈光沒開那麼亮,

所以只能拍個兩三張,

希望有機會未來再多拍幾張手機瑜珈照片與各位分享。

IMAG0772.jpg

感想:手機瑜珈真的有練到深層較少練到的小肌肉,

而且蠻新鮮有趣的。

 

 

arrow
arrow

    沙發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