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05.JPG

今年新春有朋友送我一盒一蘭拉麵禮盒,

一箱裡面有五包,

大家也知道到一蘭拉麵店裡用餐都要排隊,

有這種速食麵禮盒,

真的很開心,

在家沒東西吃就可簡單方便煮來吃,

基本上就算手殘,

煮起來應該也不會差太多吧。哈!

IMG_2816.JPG

先把拉麵拿出來瞧一瞧

IMG_2805.JPG

接著剪開包裝看裡面有什麼,

就是麵體,加上兩包調味料。

IMG_2808.JPG

 

大包是湯頭,

小包是辣粉,

不想吃太辣的人,

小包的辣粉可能就要酌量加,

視本身吃辣程度,

我是體驗報告,

當然是要全加囉!

包裝上寫用五百CC的水,

我真的很認真拿五百CC啤酒杯丈量,

再準備一個蛋備用,

如家裡有其他青菜,及肉片當然會讓麵吃起來口感更豐富。

IMG_2809.JPG

包裝說一般要煮三分鐘以上,

除非你是要吃較硬的口感。

我就順便打個蛋上去。

IMG_2811.JPG

IMG_2812.JPG

 完工,算很簡單,

如果還有人不會煮,

我也無言哈!

IMG_2815.JPG

吃起來不錯,

湯頭超濃郁,

我辣粉全加,算有點小辣,

呼嚕呼嚕不小心就把麵跟湯喝光了,

一蘭速食拉麵速食麵,免排隊,超方便的。

 

 

 

 

 

 

arrow
arrow

    沙發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